元丰三年

人生是一场蹉跎,愿你别错过。

山有木兮卿无意

又是一年七月,夜晚的风很凉。倒在血泊里的我实在狼狈至极,此刻我倒没有担忧身上的伤势如何,只是忽然想,这幅样子哪还有昔日端庄持重上元仙子的模样。


他踏着月色从天而降,周遭的一切仿佛都镀上一层银光。


我知他不是为我而来,为的是受伤昏迷在我身边的锦觅 目光甚至没有一秒停留在我身上,可我还是呆呆的望住他,没有失落与难过,毕竟,从没有过希望的人自然不会有失望。


他满脸心疼的将我身旁的锦觅抱起,留下一句“卫儿马上就来,我带锦觅先回去治疗”便化作一道光而去。我笑了笑,对着风中说了一句,好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